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舔共高歌《我的祖國》 閃靈Doris開轟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歐陽娜娜在中國央視的國慶晚會獻唱《我的祖國》,引起台灣民眾怒轟,對此,閃靈樂團的團長Doris表示:「我們只有一個台灣,沒有退路了,大家一起好好守護好嗎?」認為台灣藝人在中國國慶演出,具有強大的政治意涵。

閃靈團長Doris。(閃靈樂團提供)

Doris提到,與獨裁國家示好不會帶來和平,反而是滅絕和迫害,就像是簽過和平協議的西藏和政權和平轉移的香港,「在娜娜持有護照國家的中華民國法律裡,老早就有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在規範台灣人民參與中共官方活動,陸委會對此提出罰則老實說也就真的是按法律照辦而已。」

對於趙少康稱,鄧麗君以前出國演唱也沒有受限制,Doris看了不禁反問:「我記得鄧小姐本人主要是到日本發展不是中國?她應該沒有踏上中國國土在他們國慶唱《我的祖國》。以當時的時空環境,若她真的這麼做,我不太能想像那個結果會是什麼。」

最後Doris無奈表示,「台灣人民到底做了什麼,要被中共政權拿個台灣藝人出來做樣板說台灣認中國是祖國,讓中國人民混淆。」直言歐陽娜娜並不能代表所有人,卻被敵國官方拿出來做代表,「政府為保護台灣做出處置,希望扼止未來繼續發生,結果被演藝圈的人罵說在為難藝人?」相當不以為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