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泣訴遭經紀人長期性侵 飛機上脫褲逼「吞吐」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日本動漫女歌手ELISA曾是天后竹內瑪莉亞的師妹,不過近日驚爆她遭經紀人性騷擾長達2年,不但對她又親又抱,還把手伸進她的內褲裡,甚至在飛機上脫褲要求「吞吐」服務,她求助無門,在忍無可忍之下,今年1月向經紀公司提出辭呈,並於這個月解除合約。

ELISA淚訴長期遭經紀人性騷擾。(翻攝自Twitter)

據日媒報導,ELISA和事務所合作13年,她淚訴前年5月開始,這名經紀人開始接手她的工作,雖然他已經有老婆孩子,仍常以工作為由約她去吃飯,有一次趁ELISA喝醉酒,竟當街對她又親又抱,她顧及工作忍氣吞聲,想不到對方變本加厲,去年4月和她到夏威夷工作時,大膽在飛機上脫下褲子,要求她幫忙口交,之後到飯店房間內更試圖性侵。

ELISA今年1月向經紀公司提出辭呈,並於這個月解除合約。(翻攝自Twitter)

除此之外,ELISA在練習室時,該經紀人又起色心,不但強吻她,更伸手進內褲裡,令她再也無法容忍,去年11月終於將所有事情告訴社長,沒想到顧問律師聽過雙方陳述後,竟認為經紀人的行為不算騷擾,社長也稱兩人只是發生不倫戀而已,迫使ELISA在今年1月提出辭職,並於這個月解除合約。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