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鬼追思音樂會來了!夜排、代排恐取消資格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25日在親友陪伴下羽化成仙,永眠於花海之中,36年人生落幕。10月6日舉辦音樂追思會,預計當晚7點開演。小鬼所屬唱片公司滾石音樂表示,追思音樂會在華山Legacy舉辦,今(30)發布排隊須知,與領取號碼牌的注意事項。

小鬼追思音樂會將於10月6日登場。(滾石提供)

黃鴻升追思音樂會「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將由吳宗憲、KID共同主持,滾石發布入場需知,將在10月6日下午3點,現場依照工作人員整隊順序發放號碼牌,號碼牌將視現場排隊狀況發放,為避免紛爭,發放號碼牌同時也會蓋手章並寫上相對號碼。

滾石強調:「因安全理由請勿夜排,夜排屬個人行為我方無工作人員現場維護,為維護各位的身體健康及人生安全,敬請理性配合。」7歲以下兒童禁止入場,預計入場時間為10月6日下午6點。

因場內人數限制,採一進一出原則,號碼牌僅為現場排隊觀眾優先入場順序,並不代表持有人觀看保證,如演出中間有事、上洗手間需離開會場,如要再進到場內請依照工作人員指示重新排隊。

因場地空間有限,婉謝花架、花籃、花束及各種禮物,現場設有留言版,可以寫下給黃鴻升的「地球上最浪漫的一句話」。滾石唱片特別提醒,此次音樂會並無售票,請歌迷不要隨意聽信網路代購代排,如現場發現有代購代排交易之行為,主辦方有權取消入場權利,以免落入詐騙風險。


本次演出採實名制入場,需掃描QR Code登記姓名、電話、地址,以及在號碼牌上填寫姓名電話,並於入場時連同身分證明文件給工作員確認,需戴口罩,並在入口處量測體溫、消毒手部再進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