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謝盈萱再戰金馬擂台!《消失的情人節》入圍11項大贏家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1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今(30日)公布入圍名單,出席嘉賓包括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千霈和「大鶴」林鶴軒、去年最佳新演員得主范少勳。金馬獎委員會執行長聞天祥補充道,今年總共報名件數共465件,去年則是588件。

金馬57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左起林鶴軒、楊千霈、范少勳。(記者潘少棠攝)

本屆男主角獎由《消失的情人節》劉冠廷、《怪胎》林柏宏、《親愛的房客》莫子儀、《手捲煙》林家棟、《男兒王》李國煌爭奪影帝寶座;女主角獎則由《腿》桂綸鎂、《墮胎師》白靈、《消失的情人節》李霈瑜、《怪胎》謝欣穎、《孤味》陳淑芳叩關影后,影帝、影后激戰相當有看頭。

最大贏家是《消失的情人節》入圍11項,包括最佳劇情長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原著劇本、最佳攝影、最佳視覺效果、最佳美術設計、最佳剪輯、最佳音效、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同學麥娜絲》入圍9項,包括最佳劇情長片、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2位)、最佳改編劇本、最佳攝影、最佳美術設計、最佳剪輯、最佳原創電影音樂。

《無聲》入圍8項,包括最佳新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新演員、最佳原著劇本、最佳美術設計、最佳剪輯、最佳音效、最佳原創電影音樂。

謝盈萱。(報社資料照)

本屆有不少金馬得主再戰擂台,包括女主角獎桂綸鎂、謝盈萱、楊貴媚;男主角獎陳以文、李康生,男配角獎的劉冠廷、林柏宏,女配角獎的謝欣穎、丁寧以及曾獲新演員的楊祐寧等人都有主演的新作再次爭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