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片場罷工8小時!女堅持脫光拍戲「要穿衣服請我來幹嘛」

梁思浩。(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3歲港星梁思浩出道30年,參與多部戲劇拍攝,近年轉戰主持靈異節目,有「鬼王」封號。最近他聊起拍戲遇到的奇聞,其中有位女星在片場罷工8小時,堅持要全身脫光才肯上工。

據港媒報導,梁思浩透露,有次和翁虹、苑瓊丹拍電影,他到片場發現還沒開拍,所有人在現場乾等,一問之下才知問題在某位女演員身上,因她堅持不穿衣服拍攝,一定要脫光,連內褲也不穿,甚至撂話:「你請我來拍戲,要穿衣服的,那你請我來做什麼?」

該名女演員在電影裡飾演「媽媽桑」,得帶著一群年輕小姐出場,所以不能不穿衣服,劇組也堅持不讓她全裸,雙方在片場僵持8小時,直到電影公司送來一件透視衣,她才甘願妥協拍攝,梁思浩笑說,這位「最麻煩女星」其實可以說是「最專業女藝人」。

網友猜測,梁思浩所說的「最麻煩女星」,似乎就是李華月。(翻攝自網路)

節目播出後,網友紛紛猜測「最麻煩女星」的身分,梁思浩30日在Instagram表示「聽說今晚很多人在網上找我的清裝戲?哈哈。其實我拍了8次清朝,古裝戲也不少!不知道你們想問哪一部呢?」有網友指是《滿清禁宮奇案》,該片由梁思浩、翁虹和苑瓊丹合作拍攝,其中三級片女星李華月在劇中就是穿透視衣露點演出,符合梁思浩的敘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