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舔共被譙翻 葉元之出面緩頰...下場超慘烈

歐陽娜娜將在中國國慶獻唱《我的祖國》。(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親中女星歐陽娜娜將在中國官媒央視國慶晚會上獻唱《我的祖國》,引發外界撻伐,還可能因違法而罰緩50萬元。對此,曾擔任韓國瑜幕僚的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就在節目上為她緩頰,認為歐陽娜娜因為市場在中國,她只是單純的表演,並沒有考慮到會不會傷害台灣人感情,沒想到此話一出,立刻慘遭在場來賓圍剿。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右)上《鄭知道了》。(翻攝自YouTube)

葉元之在《鄭知道了》表示,像歐陽娜娜這樣的藝人,他們對於自己職業的認同,優先順序可能會高於國家的認同,即使大家都非常清楚,這是一個類似統戰的行為,或是政治活動,「可是歐陽娜娜她去跳舞,她去唱歌的時候,她覺得這是我單純表演,因為我的市場在這邊,所以我要去做這件事情,她就不會這麼考慮說,這件事情會不會傷害到台灣人的感情。」

鄭弘儀(右)主持《鄭知道了》。(翻攝自YouTube)

葉元之話一說完,現場來賓你一言我一句的回嗆:「是沒有?還是不在乎?」、「是不在乎吧,她從來沒有想過吧!」就連主持人鄭弘儀聽到後,也搖頭大嘆:「她沒有考慮到她傷害到台灣人民的感情,她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