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峮峮染金髮堅強開工 手機藏著男友黃鴻升的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啦啦隊女神峮峮送別男友「小鬼」黃鴻升後,今(29)天振作開工,她po出在髮廊的照片,以金色新髮色亮相,堅強表示:「用工作填滿我吧!」

峮峮(中)發文喊話,表示要用工作填滿生活。(翻攝自臉書)

峮峮曬出工作照片,她的手機背面貼著骷髏頭,被發現與小鬼在靈堂的悼念卡片相同,看來就像是有著小鬼的時刻陪伴。

峮峮送別男友「小鬼」,振作開工。(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另外,峮峮先前認愛卻慘遭酸民攻擊,她也透露收到很多網友的關心訊息,帶給她滿滿的正能量,提到10月3號將舉辦的黃鴻升公益義賣活動,峮峮說:「換黃鴻升給你們滿滿滿的愛,記得要好好保存供奉起來,哪天不想要了歡迎拿來送我,畢竟我是很想全部私藏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