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白家綺替金鐘超時緩頰 首持主持棒喊「瓜哥稱讚已是最好成績」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白家綺上週挺4個月孕肚擔任金鐘獎第一階段主持人,她今(29)出席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公益活動,看到影片裡紀錄顱顏家庭不同的煩惱,當場噴淚,她為顱顏患者請願發聲,邀請社會大眾伸出援手幫助顱顏患童好好長大。此外,被問到對於金鐘主持初體驗打幾分,笑說:「胡瓜稱讚我表現很穩定,對我來說已經是最好的成績了。」

胡瓜對白家綺在金鐘獎主持的功力給予肯定。(記者宋志雄攝)

她表示胡瓜是她主持生涯的師父,他曾教過白家綺「若主持大型典禮,把流程說清楚,不用特意做『笑』果,主角是得獎者」,而她也謹記胡瓜的教訓,表示:「瓜哥雖然在第一段主持時不在場,但他後來有補看重播,能得到瓜哥肯定我就很開心。」

白家綺出席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公益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接著提到典禮超時問題,她指出其實典禮前的會議就討論過得獎者感言可能過長,但她緩頰:「一輩子得到一個獎,談何容易?如果是我得獎,一分鐘也不夠講,就算看到『已嚴重超時』的提醒,我有這麼多要感謝的人,一定也想講完,希望大家多多體諒。」

白家綺看到影片裡紀錄顱顏家庭不同的煩惱,當場噴淚。(記者宋志雄攝)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亟需募集1600萬,募款金用途在國內包括:生活補助津貼、心理修復、團體適應營隊;在國外包括義診手術、醫療照顧、培育當地醫護人才。即日起只要捐款滿580元,將贈送「好好長大」絹印便當袋;捐款滿1000元以上,將贈送《BeautyEasy》保養品,贈品送完為止。好好長大募款活動網址:https://www.nncf.org/growup202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