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因車內冷氣故障被分手 陳大天堅信車況控制情路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陳大天日前上TVBS《地球黃金線》暢談購車心得,他曾入手一台車齡10年的中古車,價格雖不高,但車況問題超多,不僅花費一筆筆金額修車,還害他與當時女友分手。他回憶有次載女友出門,期間下車辦事情,回來以後發現女友站在車外,還滿頭大汗,他這才發現車子又自動關冷氣,讓女友超級不爽,也因此對他印象很差,「感覺我不是一個很可靠的人,連車子都顧不好。」陳大天因此下定決心以後要買新車,還抱持「車況好,感情路也會好」觀念,乖乖定期保養愛車,就怕再出現任何狀況。

陳大天曾因中古車冷氣故障,被女友分手。(TVBS提供)

他也提到以前會跟女友在車內吃東西,但某次開車載女友約會時,車內竟出現蟑螂,讓他當場嚇歪,「重點是我也很怕蟑螂,就變成兩個人都在車內,哪兒也不能躲,但也保護不了她,兩人在車內很尷尬」,陳大天後來噴超多殺蟲劑,還將車子停在戶外曬很久太陽,邊苦笑邊解釋:「讓蟑螂曝曬,把牠熱死,然後洗車洗很多遍。」無奈最後還是沒找到可怕生物,從此他便禁止車內飲食。

而有些情侶或家人常因開車習慣不同,容易在車內引發不愉快,針對這點,陳大天笑說:「未來我希望我的另外一半,還是不要會開車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