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正奇54歲生日被虧「美女簇擁」 《多情》老婆獻蛋糕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昨是霍正奇54歲的生日,在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劇中飾演他太太李珞晴,為了給他驚喜,特地在一個月前跟學生發想打造史努比公仔的蛋糕,沒想到昨天剛好她沒有班,只好專程跑一趟林口攝影棚,只是沒想到霍正奇的班表竟然從晚間7點改到9點,李珞晴笑說,「我在攝影棚躲了一個多小時,終於等到霍正奇有空檔,才把蛋糕推出來慶生」。

霍正奇說,看到李珞晴推蛋糕進來,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知道她沒有班還特地跑來攝影棚,而且還訂製他超愛的史努比公仔蛋糕,讓他非常感動。霍正奇也把生日願望送給《多情城市》的每位演員,希望大家身體都能夠平安健康。演員李珞晴號召演員群王瞳、賴慧如、廖苡喬以及工作人員齊聚一起替霍正奇唱生日快樂歌,導演還虧霍正奇說「你是最幸福的男人了」,這麼多美女陪你慶生,而王瞳則當起慶生的攝影師,忙著幫大家拍照。

霍正奇(右二)生日,賴慧如(左起)、廖苡喬、李珞晴特別為他慶生。(民視提供)

李珞晴透露,平常跟霍正奇對戲相處都覺得他是很內斂而且man的,沒想到在切蛋糕的時候,霍正奇秒變小男孩,原來他小心翼翼的把蛋糕上史努比的公仔拿起來,最後拿去洗一洗擺在梳化室的櫃子裡,行徑讓人直呼超可愛,李珞晴表示因為2020年太苦悶又太悲傷,覺得要好好的把握當下,珍惜身邊的人;她說希望自己的小小力量都可以溫暖他人,看到大家開心的笑容就很滿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