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楊乃文回澳洲遇封城 隔離在家走10公里

〔記者吳孟倫/專訪〕楊乃文3月時至澳洲看家人,6月回台灣,卻因疫情班機不斷被取消,最後只好訂其他航空公司才終於成功,她坐飛機時做了最基本的防護措施,到機場後看到有人穿全套防護衣反而有些嚇到。

楊乃文回澳洲看家人遇到封城。(記者王文麟攝)

她提到至澳洲兩個禮拜就遇到封城,只能出門運動及買必需品,這段時間她跟弟弟朝夕相處,笑說長大後就沒這樣跟弟弟膩在一起過,兩人時常到超市買需要用烤箱烤的食物,她每天算準弟弟的下班時間,便開始烤食物,周末則會跟弟弟一起打網球,或自己外出運動,看著以往總是人山人海的觀光景點空無一人,讓她感到相當不可思議。

楊乃文利用隔離期間學西班牙文及運動。(記者王文麟攝)

回台後她展開14天的隔離生活,每天都在自學西班牙,苦笑說西班牙文非常難,但她還是希望把整個課程學完,「學不會是一回事,重點是要把它學完。」而她就算在隔離也沒有荒廢運動,每過20分鐘就會在客廳來回走12次,一天將近能走10公里,笑說隔離沒有讓她變胖,反而還瘦了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