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E相隔15個月小巨蛋合體 田馥甄:人不要臉無敵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今(28)在小巨蛋舉行台北最終場「一一巡迴演唱會」,今天剛好是教師節,因此她對歌迷說:「每場觀眾對我來說都像是老師一樣,互相教學相長。」最終場Ella、Selina都再次來現場看演唱會,在萬名歌迷高聲歡呼力拱下,S.H.E久違的公開合體,全場粉絲瘋狂。

(左起)Ella、Hebe、Selina合體。(記者王文麟攝)

唱完《日常》,田馥甄發現台下歌迷騷動,原來是看到大螢幕拍到Ella,之後田馥甄又在場內找尋Selina,Selina拿著相機在場內趴趴走,要拍歌迷,卻被Ella爆料,Selina想拍她,相機卻沒有電了,原本笑笑鬧鬧,最後Selina和Ella被拱上台,3人緊緊擁抱,歌迷尖叫聲快掀開小巨蛋屋頂。

Selina拿相機拍田馥甄(中)和Ella。(記者王文麟攝)

對田馥甄來說,她覺得不只講台上的老師是老師,「每個相遇的人都是生命中的老師,有些人佛系淡定,有些人在你想講內心話時,突然說:『馥甄我愛妳!』所以要學習被打斷也臨危不亂,每次都有不同反應。」 

唱完《先知》、《獨善其身》等歌曲,田馥甄對歌迷說:「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場了,你們還是先知嗎?我覺得你們不只是先知,還是我的老師,看到老師還不起立、立正、敬禮、脫帽」,順勢脫掉頭頂上100公分的大帽子。

田馥甄(中)開演唱會,好姊妹Ella(左)、Selina也上台湊一腳。(記者王文麟攝)

田馥甄跟歌迷說:「今天的你們不只是先知,還是我的先師,至聖先師。」她說:「你們買票自動選號更是命運,,永遠不知道你周圍是誰。」她笑說,如果去看電影有人討論劇情,也是一種學習,「要學習如何不往他頭上巴下去。」

今天有男歌迷準備一頂和田馥甄相似的大帽子,幸運被挑上台,男歌迷說3年前也曾上台敲木魚,和田馥甄同框,由於歌迷要求田馥甄簽名、抱抱,田馥甄開玩笑說:「今天上到一堂課,人不要臉無敵。」而唱到最後一場,田馥甄說:「剩最後一場,心情真的有點依依不捨,不如活在當下,用力享受它、揮灑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