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婁峻碩自曝「快槍俠」 遇到他們壓力爆表

婁峻碩自稱「創作快槍俠」。(杰思娛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婁峻碩入圍金音獎最佳嘻哈專輯獎,將與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慢慢說及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的Limi,於10月17日參加同場演唱會,他們更組成限定團體「金三元」,演唱合作歌曲《OSO》,自稱創作「創作快槍俠」的婁峻碩坦言跟他們合作壓力很大,不過也激起他的鬥志,希望交出最好的作品。

慢慢說入圍金曲獎。(杰思娛樂提供)

乍看音樂風格迥然不同的三組歌手,第一次湊在一起在錄音室腦力激盪創作,交手的過程中竟發現彼此最大的共通點竟是「講垃圾話」,從家裡的毛小孩、居家生活到運動甚麼都能聊,不僅加速了熟識的速度,也連帶激盪出創作火花,Limi表示:「大家在寫橋段時,都先躲到錄音室各個不同角落去創作,頓時變成『角落生物』的模樣超可愛!」

Limi透露大家創作時像角落生物。(杰思娛樂提供)

他們也說年紀最小的婁峻碩是個開心果,Limi爆料:「一開始以為婁峻碩是嘻哈偶像,沒想到他除了長得帥又陽光外還超會搞笑,學『賣魚哥』王雷超級像!本來很想錄進去但很可惜不適合放歌裡。」而大家聽完首次錄唱的demo,一致覺得三位主唱的聲音加在一起超適合迪士尼電影,「慢慢說主唱利得彙是公主,Limi主唱的Li是公主的白目妹妹,而婁俊碩當然就是白馬王子!」

歌曲《OSO》為網路用語「喔是喔」,代表新一代年輕人不循規蹈矩、隨波逐流的精神,慢慢說的吉他手沈志方笑說本來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覺得自己好落伍,婁峻碩則希望讓年輕人有共鳴,「希望大家都要勇敢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要被其他人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