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特沃許天生喜感 連恩尼遜:看著她就大笑了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回來了!由《會計師》監製馬克威廉斯自製自編自導的犯罪動作片《倒數反擊》,由連恩尼遜主演,片中不僅有精采刺激的動作戲,連恩尼遜、凱特沃許兩位主演之間的默契更好得沒話說,女主角凱特沃許在片中以知性風趣的性格擄獲「地表最強硬漢」的心,私下的她靠著天生喜感讓連恩尼遜大讚:「她真的很有趣,很會逗我笑,有時候只是看著她我就大笑出來了!」

凱特沃許(左)的天生喜感讓連恩尼遜讚嘆連連。(威視提供)

好萊塢女星凱特沃許過去在人氣美劇《實習醫生》中以幽默詼諧的婦產科醫生形象深植人心,近年更在Netflix影集《雨傘學院》中以詭計多端的反派角色讓人看到她的精湛演技。《倒數反擊》中,凱特再度反轉形象,飾演機智風趣的女子安妮,讓「最強硬漢」墜入愛河,甘心為她金盆洗手。

私底下,凱特經常逗樂眾人,連恩尼遜說:「她真的很有趣,很會逗我笑,有時候只是看著她我就會大笑出來,因為我知道她可能想到什麼好笑的話,而且只要導演一喊卡,她就會真的講出來!」凱特則表示:「我很喜歡這部動作片中圍繞愛情故事的設定,而且能跟連恩尼遜工作根本是一大享受!」

除了和連恩尼遜有許多精采對手戲之外,凱特沃許還被安排了一場「近身肉搏戲」,要被大反派狂揍一頓,打到鼻青臉腫,甚至因此受傷腫成香腸嘴。凱特對這場戲念念不忘,興奮直呼:「我真的很喜歡這場戲,那是一場要為生命而戰的戲,有一連串暴力的動作,需要投入高度專注的注意力,當下我完全可以感覺到自己熱血沸騰且腎上腺素狂飆!」

這次在《倒數反擊》演出大反派的是《自殺突擊隊》中的「迴旋鏢隊長」傑寇特尼,相較於凱特的興奮,傑寇特尼苦笑地說:「那場戲我為了保護彼此不受傷,但又必須演得很激烈,拍完以後我其實累得半死!」《倒數反擊》10月8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