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驚!許景淳兒子民歌演唱會掉下舞台 北流第一樁意外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相知相守-民歌45演唱會」今(27)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第二場,沒想到發生意外狀況,當許景淳與北流董事長黃韻玲分別帶著兒子,母子檔4人在演唱《一條日光大道》時,許景淳之子林子軒因後退時沒注意到,不小心掉入舞台升降口,嚇壞大家。

民歌45演唱會,沈裕紘、黃韻玲、許景淳、林子軒演唱《一條日光大道》。(記者王文麟攝)

林子軒隨後回到台上,許景淳問兒子:「有沒有怎麼樣?」他幽默回應:「沒事,我只是想表演大衛魔術。」化解緊張氣氛。

林子軒(右)在民歌45演出時不小心掉入舞台升降口。(記者王文麟攝)

許景淳表示,兒子屁股著地,所以目前無大礙,她事後也補充說,兒子有練過舞蹈,所以應該沒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