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峮峮遭逼問「認愛小鬼會活過來嗎?」委屈吐只想陪走最後的路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猝逝,遺體已在9月25日火化,並在陽明山「臻善園」進行花葬,女友峮峮全程參與,送別小鬼最後一程。不料,她卻遭網友私訊「請問你認愛後,小鬼就會活過來嗎?」峮峮委屈說出認愛之因,談到:「公開身分,只希望我能好好的陪他走完最後的路」。

「小鬼」黃鴻升遺體9月25日火化,並在陽明山「臻善園」進行花葬,峮峮全程參與。(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網友質疑,峮峮生前和小鬼祕密交往,卻在他過世後公開女友身分,網友批她「我不覺得你這樣叫癡情,根本就是想藉名義讓自己更紅,讓大家更知道妳而已。」

峮峮(中)談到,認愛小鬼(右),是為了陪他走最後一程。(翻攝自IG)

對於網友的批評,峮峮解釋,如果她沒有公開和小鬼的男女朋友關係,卻陪在他家人身邊,一起處理後事,這樣媒體不是也會好奇詢問嗎?峮峮說:「沒有一個人可以隨意評斷他人,你們沒有走過我們走過的路。」並表示,如果覺得她消費小鬼,可以不要追蹤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