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愛小鬼遭酸「想紅」 峮峮揭「心酸內幕」回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猝逝,享年36歲,他過世後,密戀一年半的女友峮峮首度認愛,並透露小鬼說過不想結婚的原因,是希望她可以像白紙一樣嫁人。然而,有網友私訊峮峮,罵她不該認愛,並嗆「根本就是想藉名義讓自己更紅」,峮峮也回應了。

黃鴻升(前排右)和峮峮(前排中)因錄節目同框合照。(翻攝自IG)

有網友私訊峮峮說:「請問妳認愛後,小鬼就會活過來嗎?並沒有!」並說峮峮認愛,未來很難再找對象,「我真不懂妳現在認愛是什麼意思的,是想假借小鬼的名義讓自己更紅而已,多虧小鬼這麼守護妳。」

峮峮公開網友的私訊。(翻攝自IG)

峮峮表示,她很少會去看網路留言,這位網友直接私訊她,其實滿傷人的,並說明認愛原因:「主動公開身分,只是希望我能好好的陪他走完最後的路,如果我沒有公開,但我參與了這所有的一切,甚至陪在他家人身邊,媒體看到不是一樣也會問嗎?」

峮峮連續3天都出現在小鬼的靈堂。(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峮峮說,沒有人可以任意評斷他人,「你們沒有走過我們走過的路,沒有經歷過我們的生活,如果覺得我消費,那就不要追蹤我」,最後不忘謝謝其他網友的鼓勵,並希望這個世界能有更多的良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