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運泳將背叛跳水女神 摩鐵偷情空姐小三...認性慾強

瀨戶大也曾在2016年里約奧運拿到男子400公尺混合式銅牌,是日本明年東京奧運的奪金熱門。(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6歲日本游泳國手瀨戶大也2017年和「跳水女神」馬淵優佳結婚,兩人育有2女,一家4口幸福和樂,他近日被拍到揪空姐赴摩鐵偷情,友人爆料,瀨戶大也其實是慣犯。

瀨戶大也(右)和馬淵優佳2017年結婚,育有兩女。(翻攝自IG)

瀨戶大也14日被《週刊新潮》直擊,趁妻子馬淵優佳外出準備運動員營養師考試期間,開著進口名車載一名女子至平價摩鐵開房間,兩人激戰1.5小時後離開,他讓該女子在路邊下車,回家換了一輛平價國產車,又變成好爸爸,接2個女兒放學,無縫接軌,被酸是「時間管理大師」。瀨戶大也的小三,遭爆是全日空的26歲空姐鮎川瑠奈,她的哥哥是已經解散的傑尼斯偶像團Ya-Ya-yah成員鮎川太陽。

瀨戶大也大學畢業後,與全日空航空公司簽約並獲贊助,此次爆出偷情醜聞,形象跌落谷底,儘管遭背叛的妻子選擇原諒,但民眾完全不買單,痛斥「沒資格擁有家庭」,夫妻倆代言的廣告相繼下架,演出的節目也遭刪除,違約金粗估高達1億日圓(約台幣2780萬)。

瀨戶大也(右)帶空姐赴摩鐵偷情。(翻攝自《週刊新潮》)

瀨戶大也24日發聲道歉,「因為我的粗心大意傷害了重要家庭,也讓支持我的每個人感到失望,帶給有關人員以及支持我的公司不愉快和不便,對此深感歉意。」《日刊大眾》則爆料,瀨戶大也曾向友人招認「性慾強」,風流事蹟已傳開,他和馬淵優佳結婚2年來,除了被拍到偷吃空姐鮎川瑠奈,還有其他砲友,是劈腿慣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