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嚴重超時55分鐘「得獎者上台反被網友轟」 三立回應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第55屆電視金鐘獎」昨舉行,表定11點半結束的典禮,最後在12點25才結束,嚴重超時55分鐘,總結原因,主要因沒有硬性限制得獎者發言時間,導致典禮嚴重超時,加上整場典禮分為3階段主持人,不像以往有個固定主持人,負責說學逗唱、掌控全場節奏,讓大眾普遍評價典禮節奏「過於沉悶」。對此,承辦的三立回應:「畢竟是辛苦一整年的心血成果,可以理解得獎者的心情!但如果可以配合製播單位,多一點同理心,相信典禮會更圓滿!」

先前典禮為防止超時,曾祭出「降麥克風」、「播放音樂」等方式提醒得獎者控制感言發表時間,但被批評這樣的提醒,對得獎者不夠尊重,因此去年主要由主持人黃子佼掌控時間,今年則放任得獎者暢所欲言。

《我在市場待了一整天》獲獎,製作人劉志雄二度上台,感言講了許久。(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今年金鐘獎獎項多達38個,有網友直接點名《我在市場待了一整天》獲生活風格節目獎與節目創新獎,製作人劉志雄第一次看著手機就講了多達4分鐘感言,之後二度上台,兩段加總起來講了逼近10分鐘感言,事後在節目粉絲專頁貼出原本就想好的講稿,顯見得獎者根本不管超時壓力,也要把感言念完。

事後《我在市場待了一整天》製作人劉志雄受訪時語氣微帶抱歉,解釋其實自己5年前就得過金鐘殊榮,只是當時記錯時間只講30秒,這次才想好好的講一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