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部電影兩巨星遺作!竹內結子也演出三浦春馬遺作《信用詐欺師 JP:公主篇》

竹內結子驚傳在家中猝逝,享年40歲。(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電影《信用詐欺師 JP:公主篇》是賣座電影《信用詐欺師》系列電影,也是7月輕生身亡的男星三浦春馬遺作,電影在日本上映票房不俗,台灣預定10月上檔,但沒想到也在當中客串演出的竹內結子,竟然於今天傳出在家中猝逝的不幸消息,警方初判不排除輕生,一部賣座片中,有兩個大明星身亡,不幸的巧合令人難過。

竹內結子(左)、三浦春馬合作電影《信用詐欺師JP》。(翻攝自網路)

《信用詐欺師 JP:公主篇》外景拉到新加坡,女主角長澤雅美這次與東出昌大、小日向文世等詐騙夥伴,到新加坡去詐騙富豪所遺留的10兆日幣遺產,還邀到了竹內結子演出。該片當中,三浦春馬、竹內結子已離世,東出昌大則陷離婚陰霾,全片演員的心情,恐難因票房而振奮。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