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甜心燦笑曝巨鑽!自PO求婚過程「等不及共度餘生」

莉莉柯林斯PO出燦笑秀鑽戒的照片。(翻攝自IG)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今年31歲的新生代「美國甜心」莉莉柯林斯今在IG宣布,和大她6歲的導演男友查理麥道威爾正式訂婚,2人去年8月認愛,戀情進展迅速,她PO照並寫道:「我有生之年都在等你,等不及和你共度餘生!」

查理麥道威爾下跪向莉莉柯林斯求婚。(翻攝自IG)

37歲的查理出身演藝之家,他的母親瑪麗史汀柏根及父親麥爾坎麥道威爾都是演員,過去他曾與「龍母」艾蜜莉亞克拉克、魯妮瑪拉交往過。莉莉柯林斯的父親則是英國傳奇歌手菲爾柯林斯,過去緋聞對象包括柴克艾弗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等人。

求婚成功後,查理麥道威爾和莉莉柯林斯接吻自拍。(翻攝自IG)

莉莉也PO出另一張燦笑秀鑽戒的照片,開心表示「我從未感受過如此純粹的喜悅。」查理則深情告白:未婚夫則回應:「在這個動盪不安的黑暗時代,你照亮了我的生命,我將永遠珍惜和妳一起的冒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