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科溢受驚了!城堡大砲一聲巨響 「內心蹭了一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金鐘主持人廖科溢為主持的亞洲旅遊台《溢遊未盡3》前往古巴,還特別騎摩托車前往「海明威故居」,他表示:「騎摩托車代步恰好,或許少了巴士,或是房車的舒適感,但卻在穿梭街道巷弄間,品味當地人的生活,感覺很特別自由自在。」還不忘提醒:「要戴上安全帽,做好防範的措施。」

廖科溢為《溢遊未盡3》前往古巴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

廖科溢與友人到海明威在世時最愛的小酒館,一進去看到現場滿滿人潮都是慕名而來,他們還點了一杯海明威最愛的「Daiquiri」。接著去海明威故居,發現海明威生平時最愛的4隻小狗過世後,他特別為牠們設立了墓碑,可見他將寵物都視為自己的親人,來呵護及寵愛。

廖科溢(右)與友人到海明威在世時最愛的小酒館。(亞洲旅遊台提供)

晚上到卡洛斯城堡觀賞「發炮儀式」,當下發砲的驚人威力,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就連廖科溢都不好意思的說:「我承認,在這個砲轟了一聲巨響之後,內心蹭了一下,嚇了一大跳。」但這也讓他了解,過去是如何操作整個砲台,表示:「滿有趣的,非常棒。」節目於今(26日)晚上8點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