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哲熹化身「小奶狗」 雙膝下跪舔腳ㄚ曝光奇怪癖好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謝欣穎、林哲熹主演原創影集《愛的廣義相對論》中的單元劇《迴圈》,劇中2人愛得瘋狂,林哲熹先使出「大男人」把妹招數,再化身「小奶狗」雙膝跪下親吻謝欣穎的腳,上演「戀腳癖」橋段,謝欣穎坦言:「被親腳這舉動很親密,應該是男女朋友才會出現的畫面,所以被哲熹親時,覺得極度害羞、而且很癢,重點不是自己的男朋友!因此覺得非常彆扭。」導致拍攝時,2人不禁頻笑場。戲裡她還會開口唱,為戲下足功夫。

林哲熹(右)雙膝跪下親吻謝欣穎的腳。(衛視中文台提供)

戲裡林哲熹第一眼見到謝欣穎就愛上,使出大男人把妹招數,約吃宵夜、不准對方拒絕,直接將人拉走,拉著謝欣穎的手就走,還放話跟兄弟說:「我不只想牽她的手,還想馬上和她在一起」,被問是否喜歡這樣的大男人,謝欣穎直言:「比較喜歡被誠懇的對待,不吃太油或太誇張的把妹招數。」但又不忘顧及林哲熹的感受,貼心補一句:「想要獨佔或是直接的態度很帥!」

《迴圈》提及刪除記憶,謝欣穎則開玩笑:「通常是喝完酒的隔天,會很想刪除前一晚的記憶,因為覺得喝完很失控。」而林哲熹則苦思說:「沒有,因為很難想像少了某段記憶,自己還會不會是現在這樣。」《迴圈》於26日晚上10點於衛視中文台、27日晚上9點於衛視電影台播出。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