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嘉麗《女力》開唱圓夢 驚見保鑣像「賣靈骨塔」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女力報到-正好愛上你》劇情邁入高潮,劇中「17連」合力替潘嘉麗籌辦盛大演唱會,拍攝前潘嘉麗因為感冒不斷咳嗽,但敬業的她在正式上台後還是維持住高水準演出,獻唱自己填詞的歌曲給眾人。此外,曾在劇中飾演「黃嫚莉」的方語昕雖已離開劇組許久,但演唱會當天她還是「回娘家」驚喜探班。

潘嘉麗(中)拍演唱會戲時,其實是感冒狀態。(TVBS提供)

潘嘉麗在劇中一圓演唱會夢想,拍攝當天梁瀚名、楊雅筑、鯰魚哥穿起黑色西裝當潘嘉麗的保鑣,維護著全場安全,休息空檔時鯰魚哥看著楊雅筑,忍不住說:「她哪裡像保鑣啊?」楊雅筑火速回嗆:「你才是像在賣靈骨塔的。」兩人互相鬥嘴,倒是梁瀚名盡責做著保鑣工作,見到可疑份子就出手,事後被劇組人員追問怎麼如此認真,他強調:「有人看起來就很危險,不只是想要握手而已,我要保護主唱好不好!」

方語昕(左二)雖已離開劇組許久,但她還是「回娘家」驚喜探班。(TVBS提供)

當潘嘉麗彩排時,「17連」的大家也跟著手舞足蹈,讓台上的她感到暖心,潘嘉麗表示:「我其實感冒了,然後一直咳嗽,每次拍戲都要唱很多次,但我就努力做好該做的,觀眾們都會懂。」當天她也演唱親自填詞的歌曲,獻給「17連」所有人,被問及當初寫歌花費多久?她表示:「歌詞寫很快,因為這是給他們的,謝謝他們所有的辛勞,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跟著大家庭,然後一起拍這麼久,大家都很照顧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