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具惠善面前全裸上陣 汪東城難忘「膚色褲」超尷尬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汪東城主演台視、八大新戲《因為我喜歡你》,本周劇情敬業上演「洗澡戲」秀出精實身材,他還要在鏡頭前脫衣沐浴展現結實胸肌及腹肌。劇組透露,當初要拍攝這場戲時,汪東城主動提議出借自家浴室作為拍攝場景,後來劇組考量拍攝作業繁雜,擔心打擾男神,婉謝汪東城一片好意。回想拍攝這場戲時,被眾多工作人員盯著一舉一動,汪東城笑說:「拍了太多部有裸露的戲,很開心這部戲以自然健康的洗澡戲呈現。」

汪東城在新戲不吝展露好身材。(八大提供)

他接著提到8年前,與韓星具惠善拍《絕對達令》,當時面對女主角,他僅穿膚色安全褲,幾乎全裸上陣,至今想來仍覺得尷尬。相較之下,拍這場洗澡戲,他就很放得開,自曝事前做好防護措施,圍上浴巾遮住重點部位,但浴巾淋濕後重量增加,竟慢慢地往下掉,越來越接近電視尺度邊緣,汪東城一邊拍戲,還一邊聽到導演在鏡頭外不斷叮嚀:「大東!浴巾拉上來一點,再拉一點!」就怕一個不小心,會讓他在螢幕前走光。

郭雪芙在劇中飾演送貨人員。(八大提供)

此外,郭雪芙演出斜槓「面癱女」,提到金錢觀,表示自己很兩極,偶爾會順從物慾,犒賞自己,偶爾也會精打細算,兩者間拿捏平衡,平常則會以定存、基金、股票等做小型投資,飲食、生活用品上花最多錢,「我覺得賺錢固然重要,但不應該讓它成為生活重心,還是要好好認真地過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