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田馥甄尬聊誤稱粉絲冷漠 自婊臉書發文已失言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今(25)晚在小巨蛋舉行「一一巡迴演唱會」,頭頂100公分大帽現身增添神秘感,過去她在演唱會上敲木魚,笑說粉絲都是愛參加法會的朋友,但現在是新巡演,不會再走法會路線。

今晚舉辦演唱會的田馥甄一出場就很亮眼。(記者潘少棠攝)

演唱會以《先知》開場,田馥甄一連獻唱《不醉不會》、《獨善其身》等歌曲,她問全場1.1萬位歌迷:「先知在哪裡?5個字。」全場高喊:「台北小巨蛋。」田馥甄笑說:「懂說懂說懂節奏。」她又問想歌迷:「想看我脫帽的樣子嗎?」還跟大家說:「我脫帽子,你們不要脫口罩。」還開玩笑說:「這麼大頂帽子,誰扣在我頭上。」於是她敏捷脫掉頭上大帽子,還說:「很像騎摩托車拿掉安全帽,都要順一順頭髮。」

田馥甄在台上自嘲:已經失言了。(記者潘少棠攝)

田馥甄一度在台上說歌迷很冷漠,隨即她自婊:「發文已經失言了,不行,你們不是冷漠,是先知。」她指的就是,當初羅志祥和周揚青分手,她在臉書轉發文章,導致網友以為她挺小豬,而加以砲轟。

防疫期間,小巨蛋全場歌迷都要全程戴口罩,田馥甄說:「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全場戴口罩,你們比上次更漂亮,把靈魂之窗凸顯出來,難得聚來相聚,就一一把你們熱情穿破口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