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俗女》大小嘉玲要合體了!金鐘紅毯亮點曝光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在明(26日)晚間7時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於晚間5時到7時。本屆打破往年模式,邀請3組主持人分段主持,分別由本土劇男神女神白家綺、Gino、曾莞婷、陳冠霖擔任第一階段典禮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與盧廣仲為第二階段;最後則由曾國城、炎亞綸主持第三階段典禮,而星光大道則為黃豪平、大霈擔任星光主持人。

《俗女養成記》的「大小嘉玲」謝盈萱(右)、吳以涵將攜手走紅毯。(華視提供)

今年雖受疫情影響,無法有海外嘉賓共襄盛舉,但星光陣容仍備受期待。以《追兇500天》入圍迷你劇集戲王戲后的莫子儀和「小薰」黃瀞怡,將攜手走紅毯;因《公視人生劇展-殘值》角逐迷你劇集女配角和男主角獎的丁寧、陳竹昇,合體登場;而叫好叫座的夯劇《俗女養成記》,將由同時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項的「大小嘉玲」謝盈萱、吳以涵,手牽手一起步入星光大道。

去年奪金鐘的吳姍儒,今年以《一呼百應之揪團大考驗》再度入圍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當天將一人獨自走上紅毯;憑藉《一袋女王》被提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巴鈺,與角逐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全民星攻略》蔡尚樺一同現身;許效舜以《瘋神無雙》及《在台灣的故事》雙料入圍,屆時偕同老婆一起踏上星光紅毯;陳漢典、Lulu第四次因《綜藝大熱門》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項,2人也將再次攜手走星光,陳漢典笑說,希望大家不要再誤會他是陪Lulu同走星光,他其實同樣也是入圍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