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渣男關機搞失蹤!徐若瑄火大開罵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徐若瑄闊別歌壇5年,推出《 I’m V》新歌加精選,日前她接受MyMusic專訪,與主持人陳大天開房密談五首新歌的創作過程,她特別感謝製作人JerryC,除了持續保有她最愛的搖滾精神,更相互激盪出新的音樂火花。

其中,製作單位準備「渣暖辯辯辯」的小遊戲,遊戲規則就是大天列出戀愛中各種行為情境,讓徐若瑄來判別「渣、暖」,沒想到她不僅舉牌宣判,還外加金句眉批,甚至說到激動處連耳環都掉了。

徐若瑄接受訪問。(MyMusic提供)

第一題被問到「習慣說謊不臉紅」,徐若瑄表示:「這當然是渣啊!說謊已經說到這麼自然的境界了。」第二題問及「珍惜與另一半相處的時光」,她則說:「這個暖,因為有一些人,談戀愛的時候會失去自己,沒有自己的個性,沒有自己的生活圈,不去忙自己的事情,就一直盯著你,一直盯著你要做什麼,一直跟著你要吃什麼,他完全沒有想法,沒有自己的個性,不行!不能失去自己。」

最後一題「手機常關機搞失蹤」,徐若瑄馬上回應:「這當然是渣啊!你在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為什麼要關機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