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放話「失敗就不姓楊」 鄭元暢聽了嚇壞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楊謹華上YouTube「鄭元暢之不專業廚房」,螢幕上看起來精明能幹的她,沒想到進了廚房後竟然是天然呆。楊謹華從沒自己做過一道菜,這次挑戰做老公愛吃的滷肉飯,搭檔廚藝一樣爛的鄭元暢,才第一步驟2人就開始哀號,楊謹華甚至找不到擺滿牆壁上的鍋子,滷包也綁得很「落漆」,堪稱不專業廚房史上最呆萌組合。

鄭元暢(右)和楊謹華都不會下廚,看著食譜一籌莫展。(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節目才剛進行,鄭元暢就發現工作人員對楊謹華特別地好,不僅幫她把滷包的香料都事先量好分量,居然連大蒜都先幫忙剝好皮了,讓他氣得大喊「不公平」,但也開玩笑地表示可能是因為第一位節目嘉賓許瑋甯上完節目後已經絕交,工作人員怕嚇壞謹華,所以有特殊待遇。

鄭元暢(右)和楊謹華都不會下廚,看著食譜一籌莫展。(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楊謹華製作滷包時,還誇下海口說「失敗了就不姓楊」,嚇壞鄭元暢。果不其然兩人又碰到了切肉這一個大魔王,鄭元暢當場示範市場的剁肉技巧,沒想到豬肉毫髮無傷,光切肉兩個人大概花了快20分鐘,2人為了可以早點回家,只好偷吃步拿剪刀剪肉 。節目將於今(25)晚8點半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