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艾菲剪短髮 自爆:「老公明顯不滿意!」

袁艾菲最近為戲剪短髮,老公很不滿意。(Tory Burch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中報導〕女星袁艾菲去年新婚,夫妻倆感情恩愛、卻很喜歡互虧,她表示老公喜歡她打扮得很有女人味,最近她為了工作剪短頭髮,感覺到「老公明顯不滿意!」

袁艾菲出席Tory Burch開幕活動,展現女人味。(Tory Burch提供)

她說老公非常喜歡干涉她的穿著,婚前喜歡看她穿得性感,婚後卻性情大變,只要她穿得太短,老公就會有意見,但她從來不管老公穿什麼,最近看到老公難得穿上高領衫,她覺得老公的帥度簡直和韓國偶像一樣。

Tory Burch秋冬系列以印花展現復古優雅。(Tory Burch提供)

她出席紐約精品品牌Tory Burch台中店開幕活動,螢幕形性活潑外向的她,私底下非常喜歡Tory Burch的優雅女人味,她透露跟老公約會時,尤其喜歡穿印花洋裝,展現與螢幕形象不同的溫柔和優雅,Tory Burch秋冬的印花系列讓她愛不釋手,她表示:「我很喜歡Tory Burch的印花圖騰,每季都會有不同的設計,每件印花服飾都像是畫作一樣,逛店根本就像是在美術館看畫一般,充滿藝術氣息。」看到全新秋冬系列,她興奮地立刻拿出老公的信用卡,打算「怒刷一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