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哥29年前這麼帥!搭小丑影帝親哥上演不羈經典

基努李維(左)和瑞凡菲尼克斯在《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上演反叛不羈的愛情故事。(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心靈捕手》、《大象》知名導演葛斯范桑執導的1991年經典《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找來英年早逝的威尼斯影帝瑞凡菲尼克斯及「基哥」基努李維主演,敘述兩位與主流社會格格不入的年輕人,出身背景極度不同但同樣淪落街頭,過著墮落頹廢的不安生活。

基努李維(左)和瑞凡菲尼克斯在《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化身流落街頭的困頓青年。(華納兄弟提供)

瑞凡菲尼克斯正是「小丑」影帝瓦昆菲尼克斯的親哥哥,具備靈性魅力及天才演技的他,獲讚是90年代的詹姆斯狄恩。他在《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把找不到歸屬感、深沉及落寞的情感詮釋得淋漓盡致,更因此獲得1991年威尼斯影展影帝的頭銜,可惜兩年後因吸毒過量死亡,得年23歲。

該片改編自莎士比亞《亨利四世》、《亨利五世》,瑞凡飾演的麥可與基哥飾演的史考特都是流落街頭的困頓青年,卻有極大差異的家庭背景及態度觀念。麥可來自破碎的家庭且患有猝睡症,情緒激動或緊張時容易發作,記憶中唯一幸福的時光是小時候與母親的擁抱,因此一心想找到他失聯的母親;叛逆不羈的史考特則是富有的市長之子,過著自甘墮落的生活目的是為了挑戰、羞辱有權勢的父親。

《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即將重返全台大銀幕。(華納兄弟提供)

成為好友的兩人一起踏上尋找麥克母親之旅,旅途中同甘共苦,最終卻因身分背景的不同而分道揚鑣。兩位帥氣男星在片中上演反叛不羈、迷離孤獨又令人感嘆的經典愛情故事,當年帥樣也隨著電影一同成為經典。台灣華納兄弟今天正式宣布,《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將於10月16日重返全台大銀幕,威秀影城也將於10月8日獨家開賣預售票。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