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佳嬿再拚金鐘戲后 賈靜雯經驗分享「平常心」

柯佳嬿(右)再度入圍金鐘戲后。(草舍文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柯佳嬿入圍本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明將宣布鹿死誰手,她一起合作的新影集《媽,別鬧了!》裡的家人們紛紛獻祝福,飾演媽媽的比莉樂得直說:「誰家女兒這麼厲害,又聰明又漂亮又會演戲,有其母必有其女,媽媽愛妳。」去年得到金鐘戲后的賈靜雯提醒柯佳嬿保持平常心,她透露:「柯佳嬿已是大家心中的最佳女主角,每部戲都是經典,包括《媽,別鬧了!》。」曾莞婷則說:「希望能在典禮後台,第一時間擁抱佳嬿。」柯佳嬿感動《媽,別鬧了!》演員們給予的祝福與集氣。

龍劭華(左)和比莉(右)將在新戲上演禁忌之戀。(草舍文化提供)

此外,去年獲金鐘戲王的龍劭華也將加入《媽,別鬧了!》演出,與比莉上演禁忌之戀,有許多相當爆笑的情節。龍劭華被劇本完整度與角色吸引,直呼:「不演會終生遺憾!」對於與比莉演對手戲,他透露:「年輕時都躲在後台看當時女神比莉的演出,這次有機會與女神同框,簡直美夢成真。」他坦言:「比莉的純真與直率數十年如一日,是最吸引他之處。」比莉回:「很開心合作,而且他又比以前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