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豆花妹辣穿男友白襯衫 床上激戰一躺下驚呼「好硬」

唐禹哲(左)與蔡黃汝在《我的青春沒在怕》中,歷經情變後終於復合。(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唐禹哲與「豆花妹」蔡黃汝在三立八點華劇《我的青春沒在怕》中,歷經情變後終於復合,雙方愛火重燃還越燒越旺,即將上演激情床戲。開拍前,2人為了衣服討論許久,最後蔡黃汝穿上誘惑力十足的白襯衫,還露出性感美腿,讓唐禹哲看了忍不住驚呼,終於滿足了自己長久以來對白襯衫的幻想。

唐禹哲(右)與蔡黃汝上演激情床戲。(三立提供)

戲情描述蔡黃汝在唐禹哲家不小心弄濕了衣服,卻被好友臧芮軒、喬雅琳故意鎖在門外無法回家,只好換上唐禹哲的白襯衫,卻意外點燃2人愛火。蔡黃汝透露,當時一拿到劇本,看到「早上一次、晚上一次」的床戲和情境描述,覺得相當害羞,笑問:「這樣的尺度在八點播出沒問題嗎?」

唐禹哲(上)與蔡黃汝上演激情床戲。(三立提供)

這場床戲也有趣事發生,唐禹哲爆料,蔡黃汝進到他的房間時很興奮,馬上迫不及待跳上床,卻發出「碰」的一聲巨響,才發現原來唐禹哲的床很硬,這一跳讓她屁股痛到不行,直呼「十頁老師(唐禹哲飾)不是很有錢嗎?應該會買60幾萬的床,怎麼和想像中不一樣?這麼硬!」笑說現實和幻想是有落差,可能戲裡唐禹哲比較養生,注重脊椎保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