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人多愛用LINE貼圖?最新調查下載量是日本2倍多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台灣人有多愛買LINE貼圖?LINE在台灣擁有2100萬用戶,統計發現去(2019)年平均每人下載18組貼圖,數量是日本的2倍。年輕族群偏好能展現個人風格的個性貼圖,越年長越喜歡可愛貼圖。

台灣去年平均每人下載18組LINE貼圖,是日本的2倍。(記者吳佩樺攝)

LINE進一步公布各年齡層男女使用習慣,以上半年來看,20世代(20幾歲)的男性喜歡好笑幽默、有點ㄎㄧㄤ的無厘頭風格,例如好想兔跟帶筆晃晃。30世代男性青睞耍賤欠揍風格。

女生各年齡層也呈現類似趨勢,20世代女性喜愛有點個性的可愛風格;30世代女性喜歡療癒風格;40世代女性偏好小女孩風格。

另外,統計發現,女生購買「展現愛情」類貼圖的比例比男生高,不過講到「贈送貼圖」,占比最高的卻是20世代男性。

職場老鳥、菜鳥使用貼圖習慣也不同。職場菜鳥貼圖類型多為恭敬回應,職場老鳥或主管常用簡短回覆內容,貼圖文字精確明瞭。最常購買職場風格貼圖的是20歲女性。

凡於9月24日至28日「LINE貼圖好感製造機」活動期間內,每購買或贈送一組指定貼圖,可於官方帳號獲得一張獎品券,有機會獲得高額代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