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來台灣旅遊! 全球十大旅遊景點熱搜排名第一

2020/09/24 19:02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受疫情影響,全球許多國家民眾的國外旅遊計畫只得按下暫停鍵,但是,大家期盼出國旅遊的念頭卻是沒有停止過,據旅遊平台Agoda公布的2020下半年全球十大熱搜旅遊景點,台灣名列全球第一,顯示台灣防疫有成,安心旅遊的環境備受國人和國際旅客信賴!

Agoda依據中秋連假的住宿預訂整理出10大熱門城市榜單,台灣旅客中秋首選為台北、台中和高雄。圖為台北。(台北101觀景台提供)

儘管因疫情影響,全球許多國家的民眾只能暫時在國內旅遊,使得國旅熱度增溫,但是民眾仍是心繫海外旅遊,根據Agoda平台數據,2020下半年的全球十大熱搜旅遊景點,台灣排名全球第一,是全球旅客最想遊訪的地點,其餘依序是泰國、日本、越南、南韓、美國、澳洲、香港、馬來西亞及印尼。

台灣疫情持穩不僅讓國際旅客安心來台旅遊,也讓國人安心在國內旅遊,造就近期國旅熱度爆表,隨著中秋連假即將到來,許多國人也趁假期安排國旅計畫。Agoda也依據中秋連假的住宿預訂整理出10大熱門城市榜單,台灣旅客中秋首選為台北、台中和高雄,其他上榜的熱門城市則為桃園、台南、新竹、彰化、嘉義、苗栗和屏東。

Agoda公布的2020下半年全球十大熱搜旅遊景點,台灣名列全球第一。(Agoda提供)

因應中秋假期Agoda除了推薦北中南的賞月住宿,也推薦中秋燒肉的好去處,例如台北地區推薦八和和牛燒肉專門店,吃完烤肉後還可到台北萬豪酒店20樓的高空酒吧 INGE’S Bar & Grill賞月小酌,點一杯風味調酒,邊品酌邊欣賞夜幕下的台北101和基隆河畔景色。

台中地區推薦彩虹山舍,除了環境清幽適合全家出遊,附近還有親子旅客喜歡的山鯨燒肉,大啖燒肉後還能在寬敞的民宿庭園中賞月,及享受微吹拂的愜意。位於高雄的癮燒精肉酒舖Inn Roast是由河堤美學商旅的老闆所開立,由於老闆本身喜愛吃燒肉,特別在自己的家鄉開燒肉店,旅客遊訪高雄也有不一樣的旅遊、美食體驗。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