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女星學院風 粉絲問「給追嗎」

侯佩岑穿Roger Vivier台灣限定Call Me Vivier Jewel流蘇休閒鞋。(翻攝自IG@houpatty)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Roger Vivier推出全球獨家、台灣限定款Call Me Vivier Jewel流蘇休閒鞋,融合高訂時尚和休閒風,吸引女星侯佩岑率先穿上、在IG以「學院風」造型,大曬這款兼具法式優雅與時尚休閒的驚喜設計。網友紛紛留言:「完全就是大學生」、「新生學妹升(什)麼系的呀」、「請問這是哪所大學裡面的校花呢」,還有人問「給追嗎」,釣出本尊回「有兩個小孩你會介意嗎?」

侯佩岑以「學院風」造型曬新鞋。(翻攝自IG@houpatty)

侯佩岑走「學院風」,網友讚「完全就是大學生」。(翻攝自IG@houpatty)

法式鞋履品牌Roger Vivier推出的Call Me Vivier流蘇休閒鞋系列春夏即大受歡迎,迎接秋冬,品牌推出全球獨家台灣限定Call Me Vivier Jewel流蘇休閒鞋,以藍色優雅緞面金屬山羊皮搭配銀色流蘇,為簡約精緻的衣著風格畫龍點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