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爆!性侵9女關不怕 男星街頭硬上嫩妹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日本樂團Hysteric Blue 1998年出道,靠著單曲《春〜spring〜》爆紅登上《紅白歌唱大賽》,豈料吉他手二階堂直樹因強姦罪,於2006年遭判12年有期徒刑。二階堂直樹2016年提前出獄,近日卻爆出7月他在路上企圖性侵一名20來歲女性,造成對方右膝擦傷,以強制猥褻傷害罪被警方逮捕。

Hysteric Blue 1998年出道,登上《紅白歌唱大賽》。(翻攝自推特)

41歲的二階堂直樹於7月6日在路上靠近一名20多歲女性,接著將對方推倒企圖猥褻,最終因女方反抗而未得逞。他於同月11日在律師的陪同下至警局認罪,坦承當時摀住女子的嘴部,也摸了對方的胸部,目前被警方以「強制猥褻傷害罪」逮捕。

二階堂直樹因強姦罪2006年遭判12年徒刑,未料出獄後再犯。(翻攝自推特)

二階堂直樹2004年在東京都內企圖強姦一名在回家路上的20多歲女性,當時被以強姦及強制猥褻罪名逮捕,經過警方調查後發現共有9名受害者,Hysteric Blue不得不宣布解散。雖然他提早兩年出獄,沒想到關不怕,4年後又鬧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