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抗癌8年聲帶癱瘓 正妹女星成功籌百萬醫藥費:我是幸福的

2009年的李明蔚。(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港星李明蔚,22歲罹患罕見鼻咽腺樣囊性癌,演藝事業被迫中斷,8年來散盡家財治病,日前拍影片募集醫藥費,短短幾天已籌得百萬,她發文向伸出援手的大家謝恩。

李明蔚拍片,順利籌到百萬醫藥費。(翻攝自臉書)

李明蔚罹罕癌後,經電療、手術後,情況一度穩定,2016年復發,腫瘤壓住神經線,出現半臉面癱、口齒不清,右耳聽力剩三成,去年癌細胞擴散至肺、肝、腎,身體狀況日益變差,甚至出現聲帶癱瘓,影響到說話、進食,她雖感到身心疲累,但仍不放棄活下去機會,想嘗試做免疫細胞治療,但費用近200萬港幣(約台幣748萬),19日公開母親帳戶,發起眾籌盼能減輕負擔,「好希望大家可以幫助我!讓我能夠活下去!」

李明蔚抗癌8年,癌細胞擴散至全身。(翻攝自臉書)

李明蔚的誠心,獲得廣大迴響,短短5天眾籌已達標,她發文感激大家,「我是幸福的!很感謝所有熱心朋友捐助!初步治療費用足夠了,盡快會安排接受免疫細胞治療!非常感動!感謝幫我呼籲和分享的朋友還有傳媒朋友!我再一次衷心感謝每一位的大愛與關懷!感恩。希望大家把對我的愛和善心去幫助其他有需要的人。愛你們!祝福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