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3歲女偶像爆戀「最帥牛郎」 香閨纏綿14小時

石森虹花。(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3歲日本女星石森虹花,是偶像團欅坂46成員,近日被爆有新戀情,對象是月收入超過1000萬(約台幣280萬)的「最帥牛郎」秋。

石森虹花。(翻攝自推特)

據日媒報導,石森虹花和「秋」(Aki)爆戀情,2人去年9月相識,交往1年打得火熱,約會地點幾乎都在家裡,男方上月被拍到直搗香閨,他熟門熟路進入女方家,待了14小時,但當時還有一位女性在場。

石森虹花為愛沖昏頭,上月無故缺席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錄影,甚至還以身體不適需休息為由,不再參與團體活動,知情人士透露,石森虹花戀上牛郎後,對事業無心戀棧,已計畫將從團體畢業。

秋。(翻攝自網路)

秋是新宿歌舞伎町的紅牌牛郎,長相不輸花美男偶像,他的笑容甜,個性十分討喜,常讓客人產生戀愛感,且不會強迫喝酒,以高手腕成為「新宿夜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