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閨密」揪師弟妹做甜點 還沒開始就崩潰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黃心娣因演出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古裝劇《小女花不棄》,被網友封為「國民閨密」、「最美殺手」,近來她揪師妹陳加恩、師弟Rosen在自己YouTube頻道做蛋黃酥,本想帶領大家「優雅」製作甜點,殊不知一見玲瑯滿目的材料和工具瞬間傻眼,平板上的製作步驟更是看得一頭霧水,坦言:「終於能體會師姐林依晨在鄭元暢《不專業廚房》的心情。」

黃心娣(中)揪師妹陳加恩(左)、師弟Rosen(右)做蛋黃酥。(周子娛樂提供)

2位師弟妹雖剛加入「周子娛樂」,但已有不少影視作品,陳加恩拍攝首支電影長片外,先前殺青的網劇《不讀書俱樂部》,也將在今年底播出,而Rosen與老王樂隊合作的MV《安九》,更是在YouTube上點閱率直破400萬。

黃心娣(左起)揪師弟Rosen、師妹陳加恩做蛋黃酥。(周子娛樂提供)

製作過程中,有做甜點經驗的Rosen,像小助教般不慌不亂的幫大家備料、救火,讓所有工作人員誇讚「暖男一枚」,黃心娣也忍不住在現場幫他徵友;陳加恩則是直接把麵團當作黏土玩,還將長條形麵團直接做成大餅,哭喊:「如果是中式料理我肯定沒問題。」不過其實她慢工出細活,每一個步驟都按部就班去進行。

黃心娣(左起)揪師妹陳加恩、師弟Rosen做蛋黃酥。(周子娛樂提供)

經歷2個多小時的製作,超萌玉兔造型的蛋黃酥終於出爐,3人看著各自的成品,笑說應該改叫「蝸牛」造型蛋黃酥,加恩更嘆:「早知道就做一般造型的蛋黃酥了!」但也一致認同「心意最重要」。而蛋黃酥撲鼻而來的香氣,也讓黃心娣大喊:「真的越做肚子越餓。」黃心娣YouTube頻道於每周五晚上6點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