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嘆台灣年輕人不支持統一 黃安嗆若兒子搞台獨他就要這樣...

黃安(見圖)日前稱如果兒子搞台獨,就在經濟上「封死他」。(圖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海緊張關係升級,「舔共藝人」黃安日前就暗自感嘆,指台灣現在的年輕人大多是台獨。面對中國網友調侃他兒子黃子安也是台灣的年輕人,黃安趕緊回覆,如果兒子想台獨,「絕對在經濟上封死他」!

黃安最近常在微博上轉貼中國宣傳武力的影片,響應中共對台武嚇,還殷切期盼解放軍能夠趕快將台灣統一。22日他在微博上又分享共軍演習影片,感嘆「對祖國有情懷、支持統一的台灣人已經逐漸凋零,我算年輕的,都已經快60歲了」。他還說:「喝著民進黨奶水長大的年輕人基本上多是獨草!」

有中國網友在底下留言調侃「你兒子也是阿」。引來黃安迅速回覆說:「我兒子在北京長大的,更何況有我這個老爸,想台獨,經濟封死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