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膩黑白了!全球首創自換門片冰箱 18色「隨便混搭」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台灣近年來吹起開放式廚房風潮,強調廚房和客廳裝潢一致協調,BOSCH引進Vario Style獨立式冰箱,全球首創可自行更換冰箱門片,大玩換色。

BOSCH引進Vario Style獨立式冰箱,可自行更換冰箱門片,大玩換色。(業者提供)

BOSCH Vario Style獨立式冰箱跳脫傳統黑、白色系,推出18色門片組,包括鮮橙橘、胭脂紅、湖水藍、草木綠、萊姆青、晴空藍、繽紛金等繽紛色彩,消費者可手動拆卸,安裝單一色彩或上下混搭都沒問題,可隨個人喜好變化。民眾購入BOSCH Vario Style獨立式冰箱,內含一組單色門片,若想要變換或混搭不同色彩,則須另行加購門片組。

功能部分,主打各種高保鮮技術,例如VitaFresh保濕蔬果室,在-1°C至3°C的溫度範圍內,有效延長食物的新鮮度;VitaFresh 0°C冰鮮室則專為海鮮和肉類食材所設計。

聶永真建議居家空間配色應秉持85%和15%的比例原則。(業者提供)

知名設計師聶永真表示,色彩是構成生活美學的重要元素,居家空間配色應秉持85%和15%的比例原則,也就是85%大面積的無色調或低飽和色系,搭配15%局部高飽和色系,會產生畫龍點睛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