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千霈接「疫工隊大使」重責 領軍全家雙重抗疫

楊千霈接下「媽媽疫工隊大使」的重責大任,號召家長做好家庭防護,護衛全家人的健康。(李慶雲兒童感染暨疫苗發展醫學文教基金會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楊千霈今(23)日出席李慶雲兒童感染暨疫苗發展醫學文教基金會舉辦的「媽媽疫工隊 一起拒絕流感到我家」記者會,接下「媽媽疫工隊大使」的重責大任,號召家長在流感與武漢肺炎病毒雙夾攻的威脅下,做好家庭防護、護衛全家人的健康。楊千霈透露每年都有按時施打疫苗的習慣,也非常注意自己和全家人的健康。因為跟夫家一起住,公公、婆婆已經七十多歲,兩個女兒年紀小,免疫力相對低,加上今年流感加肺炎雙重威脅,所以格外關心疫苗接種訊息,也更加重視整體的家庭防護。

楊千霈說,這次擔任「媽媽疫工隊大使」,就是要鼓勵所有爸爸媽媽,不管是公費還是自費,都要帶全家人去施打流感疫苗,並且一定要從自身做起,才能提高個人防護力、建立完善的家庭防護網。她呼籲所有爸爸媽媽:「公費疫苗不浪費,自費疫苗及早打」,每個家庭都建立完善的家庭防護網,「一起拒絕流感到我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