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didas聯名Star Wars Ultraboost釋放原力

adidas Ultraboost DNA Star Wars「Yoda」鞋款,5,990元。(adidas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運動品牌adidas與經典電影《星際大戰》(Star Wars)推出聯名系列,將電影中兩為主角「尤達大師」與「莉亞公主」的特色融入Ultraboost跑鞋設計,推出橄欖綠色與白色款兩款聯名鞋款。

鞋跟處將原「ultra boost」字樣改以「boost ultra」呈現,呼應尤達慣用的倒裝語法,充分還原角色精髓。(adidas提供)

adidas Ultraboost DNA Star Wars系列跑鞋「尤達大師」款,以棕色及橄欖綠交織Primeknit鞋面,呼應尤達大師的長袍,並將尤達所持的綠色光劍融入左腳鞋跟以及三線標誌設計中,鞋舌和右腳鞋跟處則分別綴以尤達圖樣及「YODA」字樣,皮革後跟穩定片將原「ultra boost」字樣改以「boost ultra」呈現,呼應尤達慣用的倒裝語法。

adidas Ultraboost DNA Star Wars「Princess Leia」鞋款,5,990元。(adidas提供)

「莉亞公主」款以全白色系貫穿Primeknit針織鞋面與BOOST中底,有如莉亞公主一襲浪漫的白袍,BOOST中底與皮革後跟穩定片上的圓弧不規則印花則呼應莉亞公主經典的雙牛角髮髻造型,鞋舌及鞋後跟同樣以莉亞公主頭像及「Princess Leia」字樣點綴。

BOOST中底與皮革後跟穩定片上的圓弧不規則印花則呼應莉亞公主經典的雙牛角髮髻造型。(adida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