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甜美女星浴照曝光 親揭「第一次」經驗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電影《愛情是什麼》改編自直木賞作家角田光代的同名戀愛小說,由《小小夜曲》導演今泉力哉執導,並由《跟爺爺說再見》岸井雪乃、《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成田凌、「乃木坂46」前成員深川麻衣、《龐克武士》若葉龍也、《半澤直樹2》江口法子等演員主演。

《愛情是什麼》改編自直木賞作家角田光代的同名小說,由岸井雪乃(右)、成田凌(左)主演。(車庫娛樂)

飾演主角「光子」的岸井雪乃表示:「因為原作十分有趣,所以覺得很有壓力和不安,但很開心能詮釋這個角色。」飾演「守」的成田凌則說:「活著活著總有一天能回答『愛情是什麼?』這個問題吧,希望《愛情是什麼》這部電影能成為其中一個答案。終於能成為角田光代故事中的角色,終於能和今泉力哉導演合作,還能與岸田雪乃等很棒的演員們共演,真的很開心。」

成田凌(右)、岸井雪乃在《愛情是什麼》中一起洗澡。(車庫娛樂)

劇中有男女主角一起洗澡的場面,成田凌透露:「我幫岸井雪乃洗頭時,她的表情真的很棒,一直很害羞的樣子。為了別讓她那麼害羞,我就開始用泡沫幫她的頭髮做造型。」岸井雪乃說:「因為是不曾有過的情緒,總之就是覺得很害羞。覺得這是我一輩子唯一一次的經驗,不管是被餵吃番茄醬,或是被除了美髮師以外的人洗頭。」

《愛情是什麼》10月30日在台上映。(車庫娛樂)

《愛情是什麼》故事敘述主角山田光子在5個月前對守一見鍾情,即使因為他失去工作、遭好友冷眼看待,仍認為只要能待在守身邊就很幸福。但對於守而言,光子僅是個「好相處」的女孩,他對光子幾乎沒有任何情愫。面對這樣的守,光子也默默做出了某個決定。《愛情是什麼》10月3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