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高雄巡演重啟?蔡依林親口承認:向嫦娥許願!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相隔9個多月出席公開活動,形容心情超興奮,「有點緊張,已經好久沒有上台。」盛傳她的高雄巨蛋巡演將在11月重啟,Jolin受訪回應:「(巡演內容)我幾乎也都忘記了,希望在確定時間前把記憶找回來,中秋節跟嫦娥許下願,應該是可以的。」

蔡依林雞精代言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Jolin上週剛過40歲生日,與親友一同出遊慶生,被問到「奔四」有什麼感覺?她表示:「現在覺得更坦然、更放鬆,放掉很多目標的追求,30歲覺得要再追求什麼,現在比較沒那麼執著,好像比以前能更能快速的決定事情。」

蔡依林表示不介意年齡話題。(記者陳逸寬攝)

她淡然表示不介意年齡話題,「以前如果是十幾歲時,會覺得40歲是德高望重的人,現在就是熬夜身體會很明顯,以前把身體不當成身體用」,現在變得比較注意自己的身體。

蔡依林鬆口承認將重啟高雄巡演。(記者陳逸寬攝)

難得休息一段時間,她說沒有刻意找尋新的人生目標,「都是生活帶領我,自己閒閒沒事不會舉辦包水餃的活動,都是託朋友的福。」坦言一開始生活變得沒那麼緊湊,還是有些不習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