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失摯愛小鬼 女友峮峮:不曉得哪天我才會復原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驟逝,享年36歲,前幾天小鬼靈堂開放3天,峮峮每天都到場陪伴,並幫忙剪出圓形卡片讓歌迷寫下對小鬼的思念,心情沉澱1天後,她今天感性發文,並談到:「不曉得要到哪天我才會復原?」

密戀小鬼1年半,峮峮今談到:「只是想說,大家都辛苦了,我能做的就是替黃鴻升謝謝他身邊的所有人,都來陪伴、支持他的家人,謝謝很多很多很多的人給我力量,謝謝這幾天陪伴在我身邊的我的朋友,還有你的朋友。」

小鬼靈堂開放3天,峮峮(圖)每天都到場。(記者胡舜翔攝)

峮峮又談到:「3天的追思會,你平常私下常提的那幾個好友、景仰的大哥,都會來跟我聊上幾句,從大家的眼神,就能感受到他們的真誠,你的兄弟甚至還很開心的跟我炫耀,他早了我半年認識你還跟你親親(?)情感的深度與認識的時間長度是沒有關係的,所以我知道,他們很多人真的都很愛你。」

之前吳宗憲透露,小鬼曾發訊息謝謝他對峮峮的照顧,峮峮說:「也很謝謝你的家人、憲哥、好友們、紅隊願意把你私下提到的關於我的事跟我分享,又感人又好笑,所有的人包含粉絲、網友、路過的人都在說著你的好。」

峮峮還提到:「還記得你在DearPapa提過魔笛的故事,我想,你的魔笛肯定超大一支而且奏效了,發自內心的正面、善良、溫暖、體貼、禮貌…更多更多的信念,都傳達給大家了,雖然我也不曉得要到哪天我才會復原,但我們就一起跟著他的笛聲前進,總有一天,我們都會好的,共勉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