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渣男收裸體私訊「老公X我」 鄭人碩自爆粉絲狂漲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北市勞動局今(23日)舉辦「2020勞動影像嘉年華-臺北勞工影展」開跑記者會,今年獲選全國及北市雙料模範勞工的鄭人碩以形象大使的身份出席,並在現場向資深糕餅師傅董泰宏學習製作廣式/蘇式月餅,他透露中秋節會把自己分享給大家,至於是否會跟女友小薰一起賞月?他表示:「她中秋節有工作,賞月她可能跟劇組賞吧!」

「2020勞動影像嘉年華 臺北勞工影展」開跑,影展大使鄭人碩。(記者胡舜翔攝)

鄭人碩和Angelababy合作的網劇《摩天大樓》先前播畢獲得不少好評,他說他的微博從2017年設立,短短3個禮拜從3000多人爆增到20多萬人,尤其他在劇中演渣男,卻意外吸了不少同志粉絲,「還有人私訊我給我裸上身的照片,說『老公X我!』,還有人照三餐要我X的!」甚至Angelababy的粉絲本來討厭他,看完劇後反而都很支持他,讓他直呼意外。

「2020勞動影像嘉年華 臺北勞工影展」開跑,影展大使鄭人碩。(記者胡舜翔攝)

提到本週六將舉行的金鐘獎,鄭人碩女友小薰憑《追兇500天》入圍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他說小薰的每個劇本自己都會幫忙看、解析,「我覺得我們一直要證明自己比別人會演,只要能證明就好。」也透露雖然小薰入圍,但一直很傷心,「她覺得現在有被看到了,但媽媽已經不在了。」

他今帶手傷現身,透露上週有一天晚上拖地時,把冰箱抬起來,「結果冰箱滑了一下,直接剁我的手!」身為勞工影展的首位藝人代言人,鄭人碩也表示,過去為了實現演員夢,除了在片場擔任幕後工作人員向資深前輩學習,也扛過家計擺攤賣水煎包,這些經歷及前輩的提攜,是造就他成為專業演員的養分,他認為「生活裡每個人都是勞工,每個勞工都有他自己的故事」,也希望大家透過影展,觀賞影片中形形色色的勞工故事,認識多樣的勞動環境並關心自我的勞動權益。

鄭人碩左手小指受傷。(記者胡舜翔攝)

影展策展人姚經玉也強調,本屆影展的選片有別於過去的議題性紀錄片取向,特別挑選許多貼近大眾生活並具娛樂性的劇情片,帶領觀眾進入切身相關的中高齡生活適應及大齡勞動議題,他表示:「以享譽國際的電影為切入點,進而理解勞工現況的真實世界,運用影像呈現勞動新文化,平易近人卻又醍醐灌頂,是本屆影展的最大特色。」

本屆勞工影展共有「大齡多樣人生」、「中高年級人生課題」、「現代勞動群像」及「勞動金像獎」4大主題,109年10月8日至22日期間於光點華山電影院及南港喜樂時代影城等地放映,並於109年9月25日至10月21日期間開放線上索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