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天開新節目 《大學生》陶晶瑩驚變成她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天綜合台全新自製節目《同學來了》由阿Ken、納豆、安心亞首次共同接下主持棒,這組合就是之前《大學生了沒》的陶晶瑩變成安心亞,阿Ken、安心亞傳過緋聞,相識多年的三人,對於這次合體都表態對彼此有信心,在節目開錄前,聊起首度合體的想法,安心亞表示比較擔心自己,阿Ken則笑說,「其實很多節目的主持搭檔,彼此都不認識、不熟,需要花非常多時間去磨合。」

《同學來了》阿Ken(左起)、納豆、安心亞。(中天綜合台提供)

阿Ken、納豆、安心亞自《全民大悶鍋》就結下緣分,各自在綜藝、音樂及電影開拓版圖,敬業程度是觀眾們有目共睹。阿Ken與納豆,於各類節目中合作多年,默契沒話說。從女丑成功轉型為女神的安心亞,在音樂歌唱界越來越火紅,過去也和納豆主持過電玩節目,與阿Ken則合作過尾牙主持,但三人從未同框主持節目,這次全新合體,讓安心亞直呼:「我最擔心的其實是自己,因為真的太久沒有主持節目,但知道另外兩位主持人是阿Ken與納豆後,就比較沒有那麼擔心。」阿Ken則直接了當的說,「我全世界最不擔心的就是他們兩個!因為他們兩個是最用心、最努力、最敬業的人。」此話說完,一旁的納豆冷不防笑虧,「你期待我們會講一些好話還給你,對不對。」說完惹得安心亞與阿Ken一起大笑。

納豆表示以前就莫名其妙與阿Ken綁在一起,越綁感情越深厚,後來也與安心亞一起合作過,感情就像「兄弟」,因此對於共組主持是絲毫不緊張。日前安心亞生日,在試錄時許願「希望大家都可以回到正常軌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安心亞感性的說出願望時,一旁的納豆直接補上「通常都會講一些節目相關的啦」,隨即安心亞笑出聲表示「我還沒講完啦!還有啦!新的節目《同學來了》希望可以受到大家的歡迎,收視率要非常非常的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