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法親赴靈堂 陳妍希彈唱這首歌悼念小鬼

陳妍希目前人在中國,無法返台到小鬼靈堂弔唁。(翻攝自陳妍希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鬼」黃鴻升16日在家中猝逝,享年36歲,留給親友和粉絲無限傷痛,他生前好友、女星陳妍希目前人在中國,無法到靈堂弔唁,昨(22)日自彈自唱〈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紀念好友。

陳妍希在IG曬出自彈自唱〈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影片,留言:「希望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你很快樂!」鄭元暢也在底下留言:「我們都要好好的。」陳妍希隨即回應:「一定。」

據了解,陳妍希因無法到靈堂,已委請楊丞琳幫她帶話給小鬼:「你那麼好那麼好,相信你一定去了更好的地方;也請放心,你珍愛的,一定會幫你繼續守護下去;能認識你,是我們的福氣;這幾天的天很亮很亮,我想是你的光來到了天上,你的溫暖始終溫暖著大家,想你的心,一直閃耀著;再見了鬼哥,願你在天國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